导航 取消
请问孕两月无孕吐医生给开了vb6要吃么?
刘天明医师
皮肤性病科-皮肤科 呼兰县中医院 擅长:皮肤,内科,儿科常见病治疗。比如荨麻疹,过敏,常见皮肤性病。

6周时孕*值13,吃了一段黄体*,维生素E,安胎丸什么的8周时孕*21,这次医生又给开了黄体*,我看还有很多vb6(是vb6还是yb6处方上字看不太清),但是没恶心呕吐,医生也没问。这个vb6是怎么回事,可以吃么?

您好,根据你的描述,B6主要是用于妊娠期呕吐的。还得继续的服用黄体酮丸。孕酮还是比较低的

b6可以不吃么?说要b6一日三次,一次两片。可是还没呕吐呀。吃了会有影响么?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