孕73天今天拿到报告了!hcg大于20万,孕*大于190.8nmol/L,,上周65天测验孕*结果是28.7ng/ml,hcg也是大于20万,今天因为医生不在,我问了下别的医生说不用打针了,我就没有打了会有问题吗?因之前一直保胎,有孕*跌的情况处现,这两次的检测都是打完针后抽的血化验的!
你好,根据你描述的情况,目前孕酮是正常的,可以停药的,定期再去复查下,注意休息好。
目前没有什么特别大的反应了,多少天去复查比较好?
隔2个星期
什么时间去建卡比较好?
13周以前
我的末次月经是12月28日,不知道这个天数多少为准确的?可以帮我算算吗?至目前2013年3月16日谢谢!
11周的样子,不过最好是做B超比较准确
请问可以去建卡了吗?对了,我妈给我买了鸽子蛋不知道能不能吃呢?
可以去的,这个可以吃的
好的,谢谢!
不客气
今早不知道是不是吃了凉苹果有点拉肚子,怎么办谢谢?
没关系的,多喝温开水,休息好
今天没有拉了,估计是苹果凉的原因!现在天气变化反差大一会冷一会热,所以吃水果也不知道什么时候合适!
对了医生,去医院建卡需要带什么东西之类的吗?
带母子健康手册,有的医院也不看,第一次去一般是让你做一些检查,都合格了才给你建。还有身份证
母子健康手册到哪里去领啊?
那可能你那边不用的
我这里在苏州呢!
具体还是问下医院比较清楚哦
第一次建卡需要抽血吗?
通常是血压、体重、抽血和B超及量宫高
那要空腹去了吗?
不用的
好的,对了,我想问问,在怀孕前就有小叶增生,怀孕后需要注意些什么?这个毛病可以在孕后好吗?
是乳腺增生性疾病中最为常见的一种非肿瘤、非炎症性的增生性病变。孕后也不会消失的
那我听说多喂母乳会减少的是吗?
是有可能的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