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胸部不舒服,去医院检查说是支气管炎
张花换医师
妇产科-妇科 香河县人民医院 擅长:不孕不育、妇科的各种阴道炎症、外阴白斑及产科的多发病、常见病的治疗。

有半年了,吃了一个多月药没多大效,而且痰也多,请问医生怎么办谢谢!

病情分析:支气管炎。中成药治疗可用固本咳喘丸,百合固金丸 意见建议:建议你平时应该多加锻炼来提高自己的身体素质,增强抵抗力。可以适当的保持维生素,蔬菜水果应该适当的增加。

胸部有时发蒙,要出大气,请问这是什么情况,谢谢!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