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一周了去医院抽血做了检查医生说没有问题?那为什么脸色发黄呢?
你好,你的去医院抽血做了检查医生说没有问题?那为什么脸色发黄呢?问题中医属于脾虚造成的。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