孕早期,去医院抽血,医生说每个星期都要抽一次,可是我看化验室到后方大概四米处就是放射科,而且灯亮着,我担心射线会不会对胎儿有影响?中间大概隔了两道墙?
你说的情况建议你最好是选择针对性的确定一下因为什么必须每周抽血的,再就是一般情况下放射科都是有铅墙保护的,不用担心的,
查孕酮
怕流产
想问吓,隔了几道墙了,还会有辐射吗?小医院
不会的,别担心的,国家都是有规定的
谢谢,主要我前面一个胎儿心脏畸形。上消化道畸形,所以我很担心
恩,不客气的,注意定期的孕期检查比较好的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