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猫咬到,流血了。20岁。小时候打过狂犬疫苗。
这个是没有用处的,之前的疫苗只是能管当时的外伤的,这个如果伤口深的话还需要注射的
并不是很深,被猫嘴划破一小口
那就用肥皂水好好清洗
挤出血来了……我用香皂洗的行吗?之后又涂了点酒,因为家里没酒精
可以的好好清洗就好
是不是不用打针了啊?
应该问题不大
好谢谢医生的,
不客气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