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孕两月肚子有时疼一撮一撮的,吃饭明显感觉肚脐眼下边胎动有时也在上边,40天做彩超一个卵囊有没有可能变两个卵囊,朋友就是一个月做彩超一个快两月做又成两个了,想去听胎心,可以不做彩超就能做出来吗,听胎心能知道几个孩子么
你好,你的上面情况所说,目前是还小没有胎动的,单胎哦,不是双胎的。
可以确定单胎么
肚子经常不舒服想去听胎心,可以不彩超听到胎心么
不做彩超
听不到了,考虑到您的情况,建议您使用我的电话咨询服务。通过电话问诊才能更进一步了解您的情况,从而给出有效的诊疗方案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