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生你好,我想问一下,我现在怀孕两月多了,刚在床上躺着休息了一下,起床后两个盆骨疼得厉害,走路也有点不太方便,这是正常现象吗?我这是第一胎,以前人流过一个,现在想要这孩子
你好,根据你的情况,目前主要考虑为怀孕后骨盆扩张引起的,是没有太大的问题的,在分娩后是会慢慢改善的,现在一定要注意休息,加强营养,在前三个月是需要补充叶酸的,中期是需要补钙的,在前后三个月不可以性生活的。
就只痛了一会儿又好了,是正常的吗?没什么大问题吧?
还有就是它一阵子一阵子的痛,哎,辛苦
目前还是需要继续观察为好的,可以采取B超检查的。
前几天干呕的厉害,这两天又不太想吐了,这些现象连在一起是不是不正常呢医生?
前几天干呕的厉害,这两天又不太想吐了,这些现象连在一起是不是不正常呢医生?
属于正常的情况。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