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超监测卵泡2.4*1.6,内膜1.0,月经第15天,这种情况是不是还是不能排卵了?
是的,注意休息,注意饮食的营养均衡,少吃辛辣生冷的食物,观察看看。
我测排卵试纸是弱阳,昨天和今天都有白带拉丝!
我还有希望排卵吗
为什么我这种情况不能排了?
麻烦大夫您告诉我!真的好苦恼
正常的卵泡要长到1.8*1.9cm,内膜厚0.8cm,就应该排卵了!你的情况可能是内分泌失调的原因的
那我还会排卵吗?上个月也是这样
我月经第三天查激素,雌二醇高'355!其他正常
我非常想要宝宝,这次是不是不能排了?
不好说的,一般情况你的情况会的,建议注意检查看看
好的!谢谢您!那我要是排不了会是什么原因造成的?
不好说的,抱歉
哦!好的!我的卵泡要是拍出来还能受精吗?
可以的啊
凌晨12点排卵试纸测到强阳,比对照线颜色还深,早晨八点还是一样深,开始跳绳500个,下午三点排卵试纸弱阳,晚上7点颜色几乎看不见了,请问,我这个是排卵了还是萎缩黄素化了?
排卵了
可是我今天体温没有上升,是不是黄素化了呢?
不排除的
那到底是排了还是黄素化了!排卵占百分之多少呢?
没有办法确定的,不能以你体温确定知道吗?影响体温的因素有很多,需要b超检查的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