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胸痛查出肺结核,期间一年做过多次CT和X光,我在网上一查吓坏了。做多了CT和X光会诱发癌症。心里压力老大了,整天干不下活去,想问医生像我这样会引发癌症吗?
病情分析:您好,你这样的情况最好及时与家人沟通,以便得到家人更多的关心与理解,保持良好的心态, 意见建议:自我暗示,多参加活动,不高兴的事情及时缓解,及时进行心理治疗。不要担心。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