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我家宝宝八个月勒,前晚开始拉肚子的,拉金黄色的。输了两天液都不见效果,好像不拉尿。请问该怎么办?
病情分析:你好,宝宝拉肚子多考虑是肠炎啊,输液治疗是可以的,一般需要一周时间啊,坚持输液补液治疗,以免脱水啊,同时要多喂水,你看宝宝都不尿尿啊
o噢,谢谢,那要继续输液?
继续输液吧
好像感觉输液还拉得多些,这是什么症状?
这是急性肠炎
那怎么办?
请问怎么办?
需要坚持输液的
噢,大概需要多久才能好?
一周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