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晚开始咳嗽厉害,昨天中午发烧37.8度,打吊针吃了退烧药,晚上八点又烧又吃了颗退烧药,今早烧到39.5度九点吃了退烧药,上医院查血检验尿拍片,结果是急性支气管炎、泌尿系感染,打了消炎针和吃了上清片,可下午四点多一直烧到现在39度,我该怎么办呢?头好晕好疼
从你的描述看,有发热,咳嗽的问题,这种情况,考虑是上呼吸道感染的问题,目前的情况,是因为感染没有控制住,可以将输液改为每天两次,加强抗菌效果
昨天下午输液后就几乎不咳了,就发烧头疼头晕,还是打消炎针吗?氯化钠和左氧氟沙星可以吗?
可以
怎么我这两天舌头全是白色的,吃什么都很苦?今天没有发烧了,可以不用打针吗?
高热有关,继续再巩固2天
不想打太多吊针,可以就吃药治疗吗?三九感冒冲济和上清片
用阿莫西林口服
只吃阿莫西林就可以吗?
是的
现在又发烧38度,刚吃了阿莫西林,还需吃退烧药吗?
不要
这两天没有发烧了,就偶尔有点咳嗽,喉咙痰多白色,鼻涕浓,刚去社康看化验手指血和尿,还是说炎症,最重要说:白细胞减少症2000,需转诊有必要吗?
可以去医院治疗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