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宝宝四个月了,总用手抓脸,脸上好像很痒
陈涛主治医师
儿科-儿科综合 邹平县中心医院 擅长:儿童保健、反复呼吸道感染、支气管肺炎、支气管哮喘、婴幼儿腹泻、心肌损害、早产儿、新生儿黄疸、新生儿缺氧缺血性脑病、新生儿颅内出血

宝宝四个月了,总用手抓脸,脸上好像很痒,是不是湿疹啊,该用什么治疗呢

宝宝的情况有可能是湿疹所致是瘙痒,可以外涂炉甘石洗剂或灵宝王软膏治疗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