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宝四个半月了,最近几天老用手抓右边耳朵,尤其在吃奶的时候,耳朵被他抓的红红的,有时候还扣破了,没发现有湿疹,耳朵口也没什么分泌物,请问是什么原因?
宝宝可能是得了中耳炎了吧,要给宝宝把耳屎轻轻的弄出来,吃点小儿氨消炎的
史医师,你好,我宝宝耳道口上没有分泌物,不是说中耳炎的分泌物多吗?
可能是宝宝上火了耳朵里面痒,建议带宝宝去五官科检查确诊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