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宝宝总用手抓耳朵
史东岳医师
中医科-中医综合科 威县候贯中心卫生院 擅长:皮肤病。不孕不育。中医内科。

宝宝四个半月了,最近几天老用手抓右边耳朵,尤其在吃奶的时候,耳朵被他抓的红红的,有时候还扣破了,没发现有湿疹,耳朵口也没什么分泌物,请问是什么原因?

宝宝可能是得了中耳炎了吧,要给宝宝把耳屎轻轻的弄出来,吃点小儿氨消炎的

点击查看2次对话

史医师,你好,我宝宝耳道口上没有分泌物,不是说中耳炎的分泌物多吗?

可能是宝宝上火了耳朵里面痒,建议带宝宝去五官科检查确诊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