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年做过一次人流,排卵期,月经过后都做过彩超,子宫内膜厚度一直为6,没有变厚过。这是怎么回事?会影响以后怀孕吗?我最近几年还不打算结婚
你好你的情况是子宫内膜在排卵期就不够后的,平时尚可,建议你检查性激素六项确诊对症治疗
可平时也是6
最好先检查下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