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现在我5个半月了'就做过几次B超'该做三
骆姨清主治医师
妇产科-妇产科综合 妙皇卫生院 擅长:妇产科常见病

你好'现在我5个半月了'就做过几次B超'该做三维四维了吗?三维四维能看出孩子有无畸形吗?或者大脑畸形什么的'肝功能什么的应该什么时候做

你好,怀孕约18–24周可以做排畸的检查,你的情况可以做三维或四维的B超了。肝功能应该是第一次产检时就做了。

点击查看3次对话

没有做'就做过B超'四维能排畸吗?大脑缺陷什么的

有时候莫名其妙担心孩子的健康

产前检查排畸也是能有80%的作用,不是什么都能检查出来的,大脑也可以检查出一些异常的情况。

好的'谢谢

不客气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