額頭長痘,是很小顆,但很多。早上起來,顏色較淡,但中午,就紅紅的。之前睡眠不正常,沒口忌。現在都改了。兩個月了,都不見好。臉上也長了几顆。目前在用蘆薈膠和祛痘膏。但都沒用。希望有什麽有效的辦法。或者中西藥都行,衹要有效。
你是内分泌失调导致的。你可以口服甘草锌颗粒或者丹参酮,外用夫西地酸乳膏
中藥調理有用嗎?請問
可以的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