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哺乳期怀孕了,奶水很少,吃催乳药管事吗
龚小燕医师
妇产科-妇产科综合 江西省妇幼保健院 擅长:妇科肿瘤的治疗,如:宫颈癌、子宫内膜癌、卵巢癌等等,同时了解各种妇科疾病,如:阴道炎、宫颈糜烂等。

我想问问,我在哺乳期又怀孕了,孩子才七个多月,不想断奶,但现在奶水很少了!请问吃催乳药行吗?我现在怀孕38天

你好,哺乳期奶水少,尽量不吃药物,可以多喝汤,如:鱼汤等。

点击查看3次对话

我现在想做人流,最完人流后可以吃催乳的药吗?现在奶水就很少了

什么意思呀??

我现在正在哺乳期但是又怀孕了,奶水一天比一天的少,请问吃催奶的药管用吗

最好不吃药物。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