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问问,我在哺乳期又怀孕了,孩子才七个多月,不想断奶,但现在奶水很少了!请问吃催乳药行吗?我现在怀孕38天
你好,哺乳期奶水少,尽量不吃药物,可以多喝汤,如:鱼汤等。
我现在想做人流,最完人流后可以吃催乳的药吗?现在奶水就很少了
什么意思呀??
我现在正在哺乳期但是又怀孕了,奶水一天比一天的少,请问吃催奶的药管用吗
最好不吃药物。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