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于奶水少,吃了王不留行药一天,出现牙龈红肿,是因为吃药的原因吗?是上火吗?
你好,关于产妇奶水少,吃了王不留行出现牙龈红肿的问题。牙龈肿是发炎上火了。但是不是吃药所致肚脐,可能是巧合。要积极消炎治疗的。
这种情况吃什么消炎药呢?对哺乳小孩有影响吗?
吃头孢类吧。
头孢氨芐胶囊,一清胶囊,可以吃吗?吃完多久可以哺乳呢?
不影响扑入的。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