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宫颈糜烂三度 做了微创修复手术
王丹医师
妇产科-妇产科综合 郑煤集团总医院 擅长:妇科及产科的常见病,多发病,阴道炎,子宫肌瘤,月经不调,产科疾病

我检查宫颈糜烂三度做了微创修复手术 输液理疗还有宫颈上药和口服抗宫炎软胶囊 现在宫颈结痂了 还有必要输液和做理疗吗

建议术后的情况可以坚持选择口服抗炎用药即可,考虑不提倡选择物理治疗的情况,建议合理的安排,根据自己的情况决定同时建议注意少食生冷刺激性食物,短时间内的情况禁止性生活预防交叉感染的可能较好的,同时加强营养

点击查看6次对话

我输了十天液 现在第十四天了,有时会觉得小腹疼,下面有点瘙痒 会不会是感染了还是恢复期的正常反应?严重吗

根据你的情况考虑选择妇炎洁清洗预防感染阴道炎

小腹左边会一下一下的疼,微微的刺痛,是怎么回事问题严重吗?需要去医院检查吗?

建议这种情况预防附件炎的可能,必要时复查B超的情况

我20号左右来月经,最近今天小腹经常出现刺痛,一下一下的。是要来月经的关系吗?还是附件炎?

根据你的情况考虑还是有经期附近的可能,注意休息的

检查时说有念珠菌一个加号,治疗后也没有复查,最近几天总是外阴瘙痒是不是念珠菌引起的?如果是应该怎么治疗?或者外阴瘙痒是其他什么原因引起的?我很注意卫生每天都会洗!

根据你的情况考虑多属于念珠菌的可能较大导致的瘙痒

那要怎么治疗,用什么药?

建议暂时的情况积极配合分泌物常规的情况复查后如果确诊为霉菌感染的情况考虑配合克霉唑或者达克宁栓调理的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