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不是睡的太多的原因,晚上睡觉老做梦 还是做噩梦 是个完整的 请问下是什么原因。
病情分析:你好,睡觉老做噩梦多考虑是神经衰弱导致的,跟睡觉太多没多大关系,可在医生指导下使用维生素b1,安神补脑液和谷维素进行治疗,保持心情舒畅,不要在生活工作上给自己太大压力啊
我晚上都会听电子书睡觉 是不是跟这个也有关系?但是做梦的内容和电子书不一样呢
你好,跟这个也有关系啊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