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为什么宝宝拉臭臭的时候总是水
房传军医师
其他科室-急诊科 临沂市人民医院 擅长:中医理疗,按摩针灸,急救

宝宝出生12天!一直母乳喂养!为什么拉臭臭的时候总是水!是不是母亲吃的油水较大的原因呀!还是因为母亲吃蔬菜的缘故呀?

病情分析:你好,孩子的这种情况只能说是肠胃消化不良引起的 意见建议:具体孩子是什么原因引起的不好说不过可以给孩子服用妈咪爱来改善的

点击查看5次对话

为什么孩子中午拉的臭臭还正常!一到晚上就不行了,是不是我家较冷!带的他的肚肚也不舒服的缘故呀

不是肠胃消化不良引起的

我现在也不清楚是什么引起的,我家比较冷!会不会是孩子肚子里有冷气的缘故呀

不好说

那我用拿宝宝的便便去做个化验吗

担心可以

就像我现在吃饭的时候还添加一些蔬菜!不知道能不能吃!还有就是家里人说是不是我吃鸡汤过早的过呀!

可以食用的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