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为什么宝宝拉臭臭的时候总是水
刘可医师
外科-普通外科 120健康网医师协会 擅长:有丰富的临床经验,特别擅长外科    胃炎   高血压  哮喘 骨科疾病等的诊断和治疗。

宝宝出生12天!一直母乳喂养!为什么拉臭臭的时候总是水!是不是母亲吃的油水较大的原因呀!

病情分析:您好,宝宝的腹泻是水样考虑是病毒感染引起的。注意有没有发热等症状。 意见建议:1.可以选择口服思密达和整肠生来进行治疗。腹泻严重是需要防止宝宝发生脱水。

到也不完全是水样!有的时候水中夹杂着正常的便便!给他吃的是双歧杆菌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