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自从拔腋毛后'我腋下里面长了一个东西。摸
乔平医师
内科-神经内科 120健康网医师协会 擅长:擅长大内科,精神科,神经内科 。对儿科,妇科,两性,肝病,泌尿生殖等专科,用药,保健方面,也有比较熟习。

你好'自从拔腋毛后'我腋下里面长了一个东西。摸上去硬的'偶尔还会挤出一些白色的臭臭的东西。长了也有2年了,不会觉得疼痛'请问是什么毛病。谢谢

病情分析:应该是拔毛后导致毛囊炎了。是感染的原因。 意见建议:建议去药店买无菌棉签和碘伏,用碘伏擦.注意不要再次拔毛了啊。

点击查看2次对话

谢谢,医生。

不客气。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