腋下有个东西,在肉里面,像个包,有点大,是个什么情况,好像是怀孕后长的,一摸有点小疼,
你好,对于这个情况不要过于担心,这个可以是由于淋巴结肿大引起的,不过这妊娠期期间不可以服用药物的。
这个正常吗,那怎样会消失呢
这个你注意多喝水,避免上火
那应该怎么治疗呢
这个目前可以热敷处理,不可以服用药物
那一个月后可以用药吗
是哺乳期间吗?
不是吧 前几天引产了
明白了,那可以服用消炎药进行处理下的。
是吃的吗,有没有搽的,那种药膏
恩,这个外面用红霉素乳膏,
有影响吗?
有效果的。
会不会有影响,因为刚刚引产,有点害怕
这个不影响的
不需要动手术吧?
这个你观察,不是必须手术的
好的,我知道了,谢谢医生
不客气的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