袋装中药在冰箱里放了一个月还能喝吗?是治心脏供血不足的,因为刚吃了一半就感冒了所以就停了
病情分析:您好,袋装中药在冰箱里放一个月建议不要喝了,因为里面有大量糖类成分,会感染细菌。你可以尝一下,没有什么异味的话,可以喝,毕竟挺贵的。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