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宝55天了,脸上长湿疹,该怎么办才好,,,,,
病情分析:婴儿湿疹是遗传性过敏体质对环境中某些因素的过敏反应.多在出生后1个月左右出现,早的生后1~2周即出现皮疹主要发生在二个颊部,额部和下颌部,严重时可累及胸部和上臂.开始时皮肤发红,上面有针头大小的红色丘疹,可出现水疱,脓疱,小糜烂面,潮湿,渗液,并可形成痂皮,痂脱落后下面是糜烂面,愈合后成红斑.月数周至数月后水肿性红斑开始消退,糜烂面消失,皮肤干燥,呈现少许薄痂或鳞屑. 意见建议:处理时应注意避免外界各种不良刺激至关重要如避免用热水烫肥皂洗搔抓摩擦等.不用刺激性强的外用药;
那该怎么样才好呢
用六神花露水和白酒一起给她洗,对她的皮肤有副作用没有呢
不要这样用,刺激性比较大,用清水
只能用清水就可以吗
可以
盖思贝是孩子吃还是大人吃的
盖思贝鳕鱼肝油宝宝可以
我生完孩子,月经到现在都还没有来,是怎么回事
生完孩子内分泌有点紊乱,可以观察看看,不来的话建议中药调节一下
哦!谢谢
不客气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