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个月的宝宝,脸上长湿疹有3个星期左右,现在有点像小水泡了,不是很多,只有一点点,一直吃母乳的,4个半月开始喂点蛋黄,请问该用些什么药
你好,根据你的叙说,起的是湿疹,幼儿性湿疹,跟过敏有关,建议用宝宝湿疹清外涂,另外要注意过敏原,保持卫生。
好的谢谢
不要客气,祝早日康复。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