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今天底下白带多,有拉丝,去检测卵泡了。1
王丽主任医师
内科-普通内科 响水县灌东盐场工人医院 擅长:擅长内科各种疾病的诊治如:肺炎、胃肠道疾病、神经系统疾病、心血管系统疾病、内分泌系统疾病等。

你好医生。今天底下白带多,有拉丝,去检测卵泡了。14*17㎜。还没有成熟。我再什么时候再去检测呢?明天还是后天?

病情分析:你好,你的这个情况是要看你月经什么时候的 意见建议:这个是要考虑排卵期的表现的,建议你可以明天检查看看的,

点击查看11次对话

哦。我是六号来的月经。平常月经不是非常有周期性。大概三十多天一个周期。我不知道明天去再检测,还是后天。我好安排请假。

明天的你的排卵期是在24

哦,我的月经周期不是很准,反正三十多天,三十几天每个月不确定。您看我今天卵泡的大小判断我是明天去测还是后天去测

明天可以去的,

非常感谢医生,最后一个问题,我今天测的内膜厚度10毫米,对应的卵泡14*17,这内膜厚度正常吗?多厚就不正常了,不能受孕?

正常的,关键是检查排卵情况的

哦。因为上个月检测卵泡只去了一次,也是月经前十四天去的,卵泡10毫米,内膜有13毫米,不知道什么原因?担心内膜过厚影响着床

这个要检查看看的,有可能是激素方面问题

哦。谢谢医生。排卵期内膜厚度区间值多少是正常的

10左右

谢谢医生!

不客气

医生你好。今天听医生您的又去检测卵泡了,20*14毫米。昨天是17*14毫米。内膜厚度12毫米,这正常吗?明天还要去检测吗?

是要排出的

哦。那明天还要再去检测卵泡吗?我后天中午安排同房,老公后天出差回来。来得及吗?

可以同房的

哦。谢谢医生。一年了都没有怀孕。上个星期五做了输卵管通水是通的。今天测到卵泡成熟了,内膜厚12毫米。想早点怀孕。通水后一周就同房会感染吗

这个不好说的

哦。谢谢医生。那我内膜12毫米有没有太厚了?

正常的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