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医生说排卵期有很多分泌物可是我底下没有拉丝
张小伟医师
妇产科-妇产科综合 阜平南城社区卫生服务站 擅长:妇科疾病、月经不调、不孕不育、颈肩腰腿疼痛

医生说排卵期有很多分泌物可是我底下没有拉丝分泌物 15号来的月经29号去医院做阴超医生说已经排完卵了 郁闷哦 是不是我压根就不排卵啊?下次什么时候去医院做排卵监测呢?我月经每次都会提前一到五天

这种情况考虑应该积极选择下次月经后1周的情况检查卵泡的情况较好,注意休息的,同时注意合理的安排性生活时间较好的,观察经期是否规律的

点击查看5次对话

月经每次都提前 就是量很少颜色深

这种情况考虑月经b超检查排卵

来月经的时候做B超?

月经后b超检查的

来完以后检查?

是的

好的 谢谢

不客气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