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生说排卵期有很多分泌物可是我底下没有拉丝分泌物 15号来的月经29号去医院做阴超医生说已经排完卵了 郁闷哦 是不是我压根就不排卵啊?下次什么时候去医院做排卵监测呢?我月经每次都会提前一到五天
这种情况考虑应该积极选择下次月经后1周的情况检查卵泡的情况较好,注意休息的,同时注意合理的安排性生活时间较好的,观察经期是否规律的
月经每次都提前 就是量很少颜色深
这种情况考虑月经b超检查排卵
来月经的时候做B超?
月经后b超检查的
来完以后检查?
是的
好的 谢谢
不客气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