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上个月的月经是25号来的,这个月应该是20
骆姨清主治医师
妇产科-妇产科综合 妙皇卫生院 擅长:妇产科常见病

上个月的月经是25号来的,这个月应该是20号来,可是已经过了两三天了,还没来,十一号的时候和老公同房了,会不会是怀孕了?谢谢医生。

病情分析:你好,11号同房,现在月经推迟,会有怀孕的可能。 意见建议:现在可以验血看是不是怀孕了,或过一周买早孕试纸来检查看。

点击查看4次对话

可是老公喝酒抽烟没停过又熬夜,精子健康么

对精子是有影响的。

刚才去厕所,发现白带是粉色的。这说明什么?

今天又有血了,是来例假了吗

有可能是准备来月经

已经来月经了。谢谢医生

不客气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