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天开始肚子开始疼,还拉稀,吃一点东西就胀,昨天去医院打的点滴,医生给开的炎宁颗粒、吡派酸片、复方嗜酸乳杆菌片,今天肚还有点疼,大便稍微干点,但还难受,我该怎么办
病情分析:你好,根据你所描述的情况,考虑是肠胃炎导致的。 意见建议:你好,根据上述分析,可以使用黄连素、健胃消食片进行治疗。
那炎宁颗粒这些药还吃吗
不用
好的,谢谢
不客气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