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昨天开始胃胀难受,吃完东西就胀,侧躺平躺都
刘春颖医师
内科-普通内科 玉田县医院 擅长:在内科代谢科工作,擅长糖尿病,糖尿病肾病,糖尿病代谢综合征等糖尿病并发症,心脑血管疾病,常见儿科内科疾病以及妇科炎症等。

昨天开始胃胀难受,吃完东西就胀,侧躺平躺都难受,四天没排便了。为什么会胃胀?应该怎么办?另外现在有没有能代替口鼻式胃镜的检查办法?无法接受胃镜检查。

病情分析:你好,你说的情况多考虑是浅表性胃炎,消化功能不良导致的可能的,不做胃镜可以做钡餐。 意见建议:你可以服用吗丁啉,胃苏颗粒等药物治疗。少食不易消化食物、还有相关问题吗?

点击查看2次对话

钡餐是什么

钡餐检查就是吃入钡剂,然后在X光下看消化的情况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