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医生,我怀孕38周 1,昨天肚子痛了三次,下午的时候开始痛,痛的时候肚子很紧,很硬。隔几个钟又开始痛。第三次痛宝宝在肚里动得厉害。肚皮很紧。头部已入盆,胎位正,宝宝动下面轻微有点痛似的。应该是宝宝头部顶住子宫。请问医生这种情况我是不是要生了。谢谢医生的回复。有脐带绕颈一周。
病情分析:您好,孕妇产前征兆一般为不规律的子宫收缩,部分会伴有腹部疼痛,渐硬,破水,见红等。 意见建议:建议您尽快到医院做好相关检查与分娩准备,分娩时间同时还会因人而已,部分会等待较长时间,祝您和宝宝健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