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28岁'是先兆流产'一直保胎'现在没什么事了'可是每当身体直立或者平躺'打喷嚏或者咳嗽就会拽的两侧附件特别的疼'过三两分钟就会缓过来!做B超看没说附件有任何问题!请问..
你好,你现在的这种症状是属于痉挛性疼痛的现象,不是一种病理性疾病,局部的热敷、轻柔的按摩就会有所改善了。
这个跟睡觉姿势有关系吗?好像其他姿势喷嚏的时候不会痛!
与体位没有太大的关系
有人说是因为子宫增大'因为喷嚏韧带紧绷'导致的疼痛?
每次平躺喷嚏都会特别疼!
你好,原因不是主要的,主要的是你不是疾病所致的,你现在清楚了吧,祝你好孕!
那那么疼对身体或者胎儿没有什么影响吗
如果你感觉疼痛很严重的话,就应该尽快的到妇科检查确定为好。
好'我还是按您说的热敷一下吧'可能是我太敏感了!先兆流产这个词让我的压力太大了!给您添麻烦了
不客气,精神放松、保持良好的情绪也是很重要的,祝你好孕!
谢谢'以后免不了麻烦您!
不客气,再见了。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