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大腿内侧的皮肤上长一块一块的,好像癣一样
刘辉东医师
内科 于都县人民医院 擅长:肝病、儿科

大腿内侧长一块一块的像癣一样。最近大慨一个多月前发现的,但现在比发现时有所增多,而且面积有所增大。每晚洗完澡后都会很痒。不知道是什么皮肤病?用点什么药好?

病情分析:你好,据你所述的情况,考虑是过敏性皮炎等疾病所致的,应详细检查明确后,积极治疗, 意见建议:请针对提问者想得到的帮助,提供合理化指导意见,答非所问、敷衍式的回复,不计入奖励统计!日常应合理饮食,多饮水,忌食辛辣肥腻,保持皮肤清洁,避免不良刺激,补充维生素C,可应用扑尔敏,钙剂,维生素C,强的松等缓解症状,也可应用中医辨证治疗,局部外涂炉甘石洗剂,多可好转,具体应遵循临床医师的指导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