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皮肤上长有象痣一样的东西,不疼不痒
任学华主治医师
内科-消化内科 冠县医院 擅长:对常见疾病可以单独处理。对于,支气管炎,肺炎,高血压,银屑病,白癜风,湿疹,疥疮等疾病尤为擅长,临床经验丰富、

先前在腋窝内长了一个像肉痣一样的东西,后来又发现在隔边又长了一个,今天又发现在脖子上有一个,不疼不痒,是怎么回事?

你好,你好,建议使用手术切除治疗,注意卫生,防止局部感染,多饮水,清淡饮食、

点击查看4次对话

是很小很小的,到底是什么

上传图片看看

可以看清 吗

就是皮肤赘生物,使用剪刀消毒以后检出就可以的,无菌包扎

有什影响吗?不剪可以吗

请专业一点的医师回答我

不影响健康,主要是影响美体。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