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天前上午喝奶后老吐、伴有拉肚子。下午发烧39度!打了二天点滴!开了些药、吐跟拉肚子好了很多!发烧好了又烧!五个月大
病情分析:你好,这种情况多考虑是肠炎导致的,可在医生指导下使用头孢克肟颗粒,妈咪爱和思密达进行治疗,期间喂养少食多餐,多喝水啊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