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次宝宝喝完牛奶后大概过1-2分钟后就会吐很多牛奶出来、然后会打嗝,这是怎么回事?有什么方法预防吗?
你好,根据你的宝宝情况介绍,那是宝宝吃奶和消化时产生的气体所致的,建议适当减少奶量的,喂奶后拍嗝的,头高位会缓解的。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