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医生怀疑我是多囊,
黄玉萍主治医师
妇产科-妇产科综合 天峨县人民医院 擅长:妇产科危急重症救治,各种阴道炎,前庭大腺炎,盆腔炎,月经不调,功血,宫外孕,不孕症,卵巢肿瘤,子宫内膜异位症,早,中,晚期妊娠保健,各种妇科,产科手术以及计划生育手术术后并发症诊治等等。

我月经不调,有值偏高,吃达英35会反弹吗?

病情分析:会反弹,可以继续服用两个月或者三个月的达英都是可以的,在停药之后建议在恢复月经的时候促排卵治疗,这样才能很好的指导怀孕的,需要停药之后,自己来一次月经才能促排卵的。考虑到您的情况,建议您使用我的电话咨询服务。通过电话问诊才能更进一步了解您的情况,从而给出有效的诊疗方案

点击查看6次对话

我开了药,还没有吃,

不吃可以复查

复查确诊吗?

对的

你能帮我看看月经第二天的值吗?上个月月经来了两次,12和29来的,量少,颜色黑

那张看不清楚

这个是比较值

有点偏高,也可以不用吃药

那该怎么调理呢?医生你觉得是多囊吗?

我看不大像

谢谢你,我今天去了中医院,这医生也说不是多囊,她说睾酮偏高才是。

定期复查就行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