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医生你好为什么我一去学校肚子就不舒服
王来影医师
内科-普通内科 绵阳市中心医院 擅长:擅长小儿感染性腹泻,溃疡病、厌食症、消化道出血、炎性肠病等

医生你好我今年14,为什么我一去学校就肚子痛,从5年级我就会了,请医生教我需要什么,谢谢

病情分析:您好;单靠一种症状是不能确诊的, 意见建议:引起腹疼的原因很多,比如胃炎,肠炎,肠痉挛等等,建议去医院检查,明确原因,针对病因治疗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