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口腔溃疡吃中药一周快好了需不需要再吃一周
李雪东医师
外科-普通外科 丹东市振兴区医院 擅长:各种外科常见疾病,妇科常见病,以及麻醉常见的问题

因为口腔内长了多个溃疡,去医院配了中药吃,吃了一周,溃疡面已快好了,需不需要再吃一周。

病情分析:口腔溃疡是微量元素及维生素缺乏B导致的.建议你口服葡萄糖酸锌和维生素B2.注意保持口腔清洁,常用淡盐水漱口生活起居有规律,保证充足的睡眠;坚持运动锻炼,饮食清淡,禁辛辣,厚味的刺激性食品,多吃蔬菜水果,保持大便通畅。

我问的是要不要再吃一周中药?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