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师您好、我想问一下、我是空洞型肺结核打点滴治疗一个月、现在改用口服药了、但是现在每天早上吐痰里都带血块、不是很多、这是不是严重了啊?
病情分析:您的情况是以往有肺结核,已经钙化痊愈,这是ppd阳性和痰菌阴性的反应。 意见建议:但是要注意ppd阳性情况,如果显示强阳性,说明有活动结核病灶,则考虑子宫内膜结核可能性大,另外病理检查的确有可以结核病,建议观察2–3周,然后复查刮宫诊断病理检查。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