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个月以前,,,才开始的吃的很多,拉出来的却很少,,,还老是放屁
病情分析:您好,吃的很多,大便干,少,脾虚,建议口服归脾丸,健胃消食片,清淡饮食,多喝水。
要吃点归脾丸,和健胃消食片是吧,,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