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年了,手掌每年春天和秋天都脱皮,以前那些年不痒,今年特别痒,请问是为什么?医生
病情分析:你好,这是真菌感染引起的手气。 意见建议:建议局部涂擦达克宁、酮康唑乳膏等药物治疗。
谢谢
不客气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