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每年春天和秋天上眼皮非常的痒,用手去揉搓就
李龙医师
外科-泌尿外科 保定市中医院 擅长:前列腺炎,前列腺肥大,性功能障碍(阳痿,早泄,勃起功能障碍等),男女性病皮肤病淋病,尖锐湿疣,梅毒,荨麻疹,牛皮癣,皮炎,小儿湿疹等,男女不孕不育疾病,小儿支气管炎,肺炎,肠胃炎等呼吸消化系统疾病的治疗,普通妇科疾病,阴道炎,宫颈糜烂,子宫内膜炎,孕产妇的基本情况与饮食的调理,子宫肌瘤的治疗,普通内科呼吸,消化系统等疾病的治疗。

每年春天和秋天上眼皮非常的痒,用手去揉搓就蜕皮,眼睛里就会红肿,看医生说过敏,但擦了药没用。可以用冷疗吗?

可以口服氯雷他定胶囊结合维生素c片,多吃蔬菜与水果,不要吃辛辣刺激的饮食比如海鲜牛羊肉等,观察几天看看。

点击查看2次对话

可以冷疗吗?

可以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