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人流后42天了还没来月经。
马占欣医师
内科-普通内科 河北隆尧友谊医院 擅长:马占欣医师,内科,擅长呼吸内科,消化内科,神经内科,儿科常见病,妇科炎症,不孕不育,孕期保健,科学避孕,优生优育指导等,另外擅长对抑郁症,焦虑症,强迫症,等心理疾病有独特见解和治疗方法,对各科疾病的治

人流后复查说内膜薄配了补佳乐和黄体*。停药12天了都没来月经。人没有明显不舒服。能吃能睡。正常上班。期间喝过一次啤酒。用凉水洗澡。。怎么办?月经不会来???

病情分析:你好,人流后四十二天不来月经也是正常的,不必担心,因为人流本身会导致月经周期改变,出现月经不调的,继续观察吧,必要时可以使用黄体酮调经啊

点击查看8次对话

我期间吃了黄体酮的。。也没有不舒服啊

你好,继续观察吧,必要时可以吃黄体酮

好的。。。谢谢。。。那可以吃益母草颗粒吗

可以

好的。活血看看

冲剂那种的是把?

谢谢。。。

多久没来才去医院啊

二个月

好的

吃了益母草肚子很痛啊。。。就像以前月经来的时候一样的感觉。可是痛了半天了还没来

这是需要一个过程的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