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流后复查说内膜薄配了补佳乐和黄体*。停药12天了都没来月经。人没有明显不舒服。能吃能睡。正常上班。期间喝过一次啤酒。用凉水洗澡。。怎么办?月经不会来???
病情分析:你好,人流后四十二天不来月经也是正常的,不必担心,因为人流本身会导致月经周期改变,出现月经不调的,继续观察吧,必要时可以使用黄体酮调经啊
我期间吃了黄体酮的。。也没有不舒服啊
你好,继续观察吧,必要时可以吃黄体酮
好的。。。谢谢。。。那可以吃益母草颗粒吗
可以
好的。活血看看
恩
冲剂那种的是把?
恩
谢谢。。。
多久没来才去医院啊
二个月
好的
恩
吃了益母草肚子很痛啊。。。就像以前月经来的时候一样的感觉。可是痛了半天了还没来
这是需要一个过程的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