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你好医生,孩子两个月零七天,
刘颖医师
妇产科-妇科 天津怡泰生殖专科医院 擅长:男科,包皮,前列腺, 妇科,子宫内膜炎,人流,盆腔炎

你好医生,孩子两个月零七天,每天吃的很少,一天吃不一小瓶奶粉,每天还老闹,请问孩子是不是有什么问题

病情分析:你好,宝宝可能是消化不良引起的。 意见建议:如果是奶粉喂养每次喂养时间至少隔三个小时,奶粉不要冲的太浓,在观察看看,如果长期这样可以通过服用健脾散进行治疗调理。平时应该多喝水,喂水在两顿奶粉中间喂就可以的。

点击查看2次对话

他就是不喝水,开始三个小时吃。一次后来四个小时吃一次还不吃,

健脾散要吃多久

至少服用三四天的时间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