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医生,孩子两个月零七天,每天吃的很少,一天吃不一小瓶奶粉,每天还老闹,请问孩子是不是有什么问题
病情分析:你好,宝宝可能是消化不良引起的。 意见建议:如果是奶粉喂养每次喂养时间至少隔三个小时,奶粉不要冲的太浓,在观察看看,如果长期这样可以通过服用健脾散进行治疗调理。平时应该多喝水,喂水在两顿奶粉中间喂就可以的。
他就是不喝水,开始三个小时吃。一次后来四个小时吃一次还不吃,
健脾散要吃多久
至少服用三四天的时间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