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上个月吃了一次避孕药,这个月又吃了两次,感
杨灯荣医师
内科-普通内科 徐州矿务集团公司张集煤矿医院 擅长:内科类相关疾病的诊治

上个月吃了一次避孕药,这个月又吃了两次,感觉下面有点痒,而且阴道口那里还长了几个小豆豆,请问这是怎么了?是不是得了什么病?

病情分析:你好:通过你叙述的情况,有可能是与阴道炎有关,另外就是过敏,你避孕药吃的有点多了,一年不超过3次。吃多了影响排卵周期和月经紊乱。 意见建议:到大医院的妇科做个阴道分泌物检查,查到致病菌后有针对性的治疗。

点击查看4次对话

谢谢你医生

不会是性病吧?

你如果有过不洁性生活那不好说。

没有,就一个人,开始两次都没有不舒服,就这次之后感觉下面有点痒,最最开始部知道长豆豆可,听朋友说性病下面会长豆豆就留意了一下没想到真的有讲颗,和吃辣椒上火有关那?

没有,就一个人,偷两次都没有不舒服,就这次之后就感觉有点痒,长豆豆会不会跟吃辣的上火有关

跟吃辛辣也有关,你用点妇炎洁冼冼。如果三天没有效果到医院检查。

谢谢

不客气。

医生在吗?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