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月大姨妈15号来的,21号差不多干净。而且21号同房。没带套,吃了进口的金装避孕药。后来23号24号都有同房,但都带套。但是今天早上起来又有点血,颜色有点深。也不知道是不是大姨妈。这样有没有关系啊?
您好,您是吃避孕药引起的撤退性出血,这就说明避孕成功了,没有怀孕的
不会有什么妇科病吧?
没有的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